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偷車輾車主 躲回苗栗老家逞兇逼車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7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7 12:08
圖/TVBS
圖/TVBS

日前發生在新北市一起大貨車竊案,主嫌邱文忠在阻攔過程中把車主輾傷;警方循線逮捕時,還不慎被他咬傷,但現在查出案外案,這名嫌犯前科累累,偷車後回到苗栗老家躲藏時,在72線快速道路上,逼車、逆向,讓開車載著一家人的女駕駛嚇壞;現在聽到嫌犯落網,被害女駕駛慶幸,當時車上一家子平安無事。

前方黑色轎車,方向左右飄移,一下剎車、一下又是逼車,甚至在前方調頭,逆向衝往小轎車。這是發生在8月8日,苗栗72快速道路上的逼車逆向事件,警方會抓到人,是因為主嫌邱文忠在7月底犯下新北市這起大貨車竊案,逼車是他在逃亡期間,躲回老家苗栗逞兇的案外案。當時被逼車、還差點遭到逆向衝撞的女駕駛,直呼總算抓到人,因為當時驚險過程,實在讓人不敢回想!

 

被害女駕駛:「也是會有點害怕說日後...他們是不是日後,他還是有可能對我們造成危險。」

聽到主嫌邱文忠不只逼車,在新北市偷車還蓄意輾傷車主,惡行惡狀,慶幸自己和家人能安全脫身。

在苗栗逼車、逞兇,警方從車牌號碼查出嫌犯,傳喚不到人;會逃亡、拒捕,是因為他就是在新北市偷車撞傷人的嫌犯,被新北市警方鎖定。連犯2案,儘管躲到桃園的汽車旅館,還是被警方揪出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貨車#竊案#輾傷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444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