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檢舉「車身過高」 女車主怒:拿尺量嗎?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9:35
圖/TVBS
圖/TVBS

通常被檢舉的車輛大多都屬於違規停車,但有車子被檢舉竟然是因為車身太高,一名洪姓女車主,上個月車子停在三峽的停車格內,卻疑似遭民眾惡意檢舉,檢舉原因竟然是「車身過高」,但女車主根本沒調整過高度,一切都符合規定,而且她上個月才剛到監理所驗車,這回還得花時間再去一趟讓她非常氣憤。

洪姓女車主:「我是在這裡被檢舉的,而且我是停在停車格裡面被檢舉的。」

 

女車主好生氣,明明沒有違規愛車卻被檢舉,理由竟然是車身過高。

洪姓女車主:「你是拿尺來量我的車長寬高嗎?連監理站都說我合格了,你這個民眾(卻)說我不合格。」

車子6月份才剛驗完車,為了這張檢舉信函又得再回監理所重新驗車。
 

洪姓女車主:「因為你的臨時檢驗,我每個月都要去跑這個監理站嗎?」

拿出通知書,上面寫說車輛規格(長寬高)與行照不符,因為違規遭到舉發,但仔細看看被檢舉的車,車體外形除了色調都沒有改裝,而且高度根本沒調整過。

洪姓女車主:「我都是檢驗合格的包括我的車色,我曾經不是這個顏色我也去變更車色完成。」

明明一切都照著規定走,卻為了檢舉得重新驗車,這樣的感覺似乎像是被人惡整一樣。

車輛管理課長陳守忠:「事證難以判定這個車輛有沒有改裝,這種狀況為維護車跟檢舉人的權益,這種狀況下就會通知車主。」

監理所說最近被檢舉的案件似乎特別多,像是這台白色轎車就因為煞車燈被檢舉,也只能乖乖重驗。檢舉的理由千奇百怪,第一時間無法查證只好通知車主重新驗車,只是檢舉又沒有獎金,懷疑是有心人刻意檢舉,浪費車主時間也浪費了行政資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檢舉#車身#違停#驗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541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