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汐止「康詩丹郡」社區大火 釀4死悲劇

記者 林耿賢 陳冠宇 蔡明勳 / 攝影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3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3 13:23
圖/TVBS
圖/TVBS

汐止康詩丹郡社區發生火警意外造成4死悲劇!火警發生在清晨5點多,A棟地下1樓竄出濃煙,但消防設備疑似沒起作用,再加上起火點在大樓後側連警衛都沒發現火警,可能延誤了報案時間,張姓一家人只有屋主順利逃生,幸好消防隊員到場後緊急疏散191人救出74名住戶,但還是有4名住戶不幸喪命。

熊熊大火在屋內悶燒,濃煙不斷向外竄,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,大樓住戶緊急疏散,小孩子被打火弟兄抱出來,緊急狀況,有住戶連被子家當都扛出來,最著急的是這家人,A棟1樓的張姓屋主衣服都沒穿,火警當下第一時間逃生,但家人呢?

 

張姓屋主:「因為我一起來一開門就看到那個煙,我覺得不對我就趕快退出來,妻子不理我就往裡面衝。」

焦急寫在臉上,因為家人還沒獲救但大火繼續燒,汐止康詩丹郡社區火警意外釀成4死悲劇,消防隊員救出74人、疏散191人。

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:「傷亡主要原因是地下室火災產生濃煙,在B1女性屋主跟在1樓的3位住戶,因為吸入濃煙初步判斷沒有逃生跡象。」
 

起火點在A棟後側,由於地下室一樓起火濃煙向上竄,消防設備疑似沒起作用,在大門口的警衛也沒看到濃煙,清晨5點29分,一名張小姐在返家途中看到濃煙最先打電話報案,新北市消防局一共接獲15通報案電話。

無情大火來的快,屋主張虎林最先逃出,接著是丈母娘以及妻子,再來是女兒的男友以及年僅23歲的女兒,初步判斷起火點在地下室廚房,整家人還在睡夢當中,一家5口只逃出一人,4個人命喪火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康詩丹郡#火警#濃煙#疏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23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