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駕駛直衝人行道 阿嬤門前澆花遭撞死

記者 李建瑩 魏嘉良 / 攝影 許立帆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1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18:04
圖/TVBS
圖/TVBS

雲林林內鄉發生一件死亡車禍,一名王姓女子開車從竹山回斗六,疑似恍神加上路況不熟,偏離車道衝入人行道,整輛小客車撞入民宅騎樓,剛好輾過在門口澆花的73歲張姓婦人,傷重不治,事後王姓女子自稱,是看到一道刺眼光線,但警方懷疑是疲勞駕駛,也懷疑開車滑手機,還要調閱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釐清。

銀色轎車從遠到近過馬路,卻直直朝人行道衝過來沒有轉彎,消失在監視器影像中,跟著車子慢慢90度翻轉,倒在人行道上,一群人在車子快步奔走,原來有個73歲的阿嬤,被迎面衝過來的車壓進底盤,附近民眾七手八腳,合力把車推翻救人,救護人員趕來搶救,把阿嬤抬上擔架,不過到院前她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當場死亡。

 

這起車禍根本是路上竄出來的橫禍,鄭姓阿嬤原本在自家門前澆花,誰想的到人行道出現一台轎車,橫衝直撞,下一秒就被撞進車子底下,即使熱心民眾合力搬車搶救,還是沒能把阿嬤救活。

目擊民眾:「阿嬤原本在門口那邊,人就被壓在車子下,阿嬤的頭都壓扁了,我看到非常害怕,血一直流。」

肇事駕駛是39歲的王姓女子,住雲林古坑1日早上8點半,在中正路開車直行,卻沒有順著路左彎,直直衝進路邊民宅,事後調查她沒有酒駕,只是跟警方說陽光太刺眼雙眼睜不開,前面的路看不清楚才釀禍,不過警方懷疑是女子疲勞駕駛,或是邊開車邊滑手機,才會到了要轉彎的地方還直衝,調閱肇事車輛行車紀錄器,要讓阿嬤的死真相大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澆花#車禍#疲勞駕駛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502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