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錢糾紛!2男起爭執 兇嫌砍人後服毒輕生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9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9 23:48
圖/TVBS
圖/TVBS

彰化縣線西鄉一處民宅,兩名年約80歲的男子發生口角,一名黃姓男子拿出水果刀砍殺躺在躺椅的屋主,黃姓兇嫌再喝農藥自殺,附近的外籍看護目睹後趕緊向鄰居求救,警察趕到時被害屋主已經死亡,而黃姓兇嫌被送往醫院,意識不清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警方初步研判兩人有金錢糾紛引發衝突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不敢靠近,因為兇嫌手裡還拿著水果刀,一看到警方到場,兇嫌喝下農藥企圖輕生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兩個老人一個老人拿刀在殺另外一個老人。」記者:「正在殺?」目擊民眾:「正在殺。」

喝下農藥的兇嫌也被送到醫院,意識不清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昏迷指數只有1。

水果刀血跡斑斑這起兇殺案發生在彰化線西鄉,當時黃姓兇嫌騎機車到被害屋主家,不料兩人發生口角,兇嫌拿出水果刀猛刺屋主被外籍看戶發現,嚇的趕緊向鄰居求救。
 

線西分駐所所長劉昇府:「雙方送醫後,現場是有發現有一把兇刀水果刀還有一瓶農藥罐。」

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40幾年前有金錢糾紛,去年初在菜市場黃姓兇嫌惡意推倒被害人害他受傷,被害人向兇嫌索討醫藥費,兇嫌懷恨在心才會造成這起1死1重傷的悲劇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一九九五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彰化#砍殺#農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96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