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上班遲到!業務酒駕睡著 輾死保全

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/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8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8 21:27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善化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業務和朋友拚酒,他供稱晚上喝了6瓶啤酒,沒想到還要隔天上班,怕遲到竟然冒險酒駕,結果途中就這樣睡著了,導致車子失控暴衝,車子一路衝撞,還波及到一名正在掃地的保全,人當場被拖行2.3公尺直接被輾斃,而駕駛還渾然不知,直到安全氣囊彈開,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

白色轎車高速衝了出來,先是撞斷了消防栓,但車沒停下來,接著撞上在門口掃地的保全,人直接被衝撞倒地,還在地上拖行了2.3公尺,一路像打保齡球一樣,還波及到前方另一輛轎車和變電箱,被撞銀色轎車車頭凹陷卡在變電箱內,車尾則是被白色轎車整個撞爛,肇事轎車車門半開,被撞斷的消防栓還不斷噴出水柱,而這又是一起酒駕釀的禍。

 

交通組長方明海:「因為疲勞駕駛肇事,撞擊路邊的消防栓,波及到打掃的行人。」

地點就發生在台南28日,30歲的郭姓男子晚間和友人拚酒,一路喝到快天亮,擔心隔天上班會遲到,竟然冒險酒駕,結果清晨4點多行經台178線時,竟然睡著了衝撞路邊掃地的保全,導致人重傷送醫之後宣告不治。

交通組長方明海:「這肇事的駕駛也有受傷,也有送醫神智是清醒的。」
 

駕駛供稱自己喝了6罐啤酒,因為不勝酒力睡著因此鑄下大錯,經過抽血檢查,換算酒精濃度0.75嚴重超標,現在酒駕撞死了人,不但自己滿身傷,還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酒駕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55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