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?警男友鎖門大睡 女友失足墜樓亡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7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7 20:22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平鎮發生一起墜樓意外!凌晨一對情侶到釣蝦場喝完酒後發生爭吵,回到住處男友鎖上房門呼呼大睡,不管女友怎麼敲就是不開門,直到女子墜樓報警後,睡死的男子才被趕來處理的員警叫醒,這才知道男子還是一名警察。

救護車急忙抵達現場,只見女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小心翼翼要將她放上擔架,人被送醫,在意外發生地點留下大片血跡,深夜2點多,桃園平鎮頂好街巷弄內,鄰居發現34歲的胡姓女子倒臥血泊中,嚇得趕緊報警,胡姓女子和擔任警察的34歲吳姓男友,凌晨和友人釣蝦喝酒後返回住處時發生爭吵,女友一度不讓男友進門,之後男友進門就到3樓臥房 呼呼大睡,任憑女友敲門都不理會,沒想到等到被叫醒,女友早已經從4樓陽台失足墜落死亡。

 

平鎮分局平鎮派出所所長石家榕:「因為男子身分是警察人員,由於身分比較特殊我們也特別謹慎,報請檢察官來相驗,初步調查結果沒有任何打鬥的痕跡。」

員警到場後不管怎麼敲門就是不開,最後是爬牆才把睡死的員警男友給叫醒,這時的他才知道,女友因為墜樓全身多處骨折,顱內出血送醫不治,警方排除有外力介入,研判女子是從4樓陽台意外墜落才會造成不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#爭吵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10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