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車手領錢遇警 狂跑腿軟跌跤遭逮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張智鈞 連裕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6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7 00:36
圖/TVBS
圖/TVBS

詐騙車手被警方盯上,拔腿就跑。一名婦人被詐騙集團騙走存摺跟印章,後來驚覺有異報警,但車手早就把婦人的38萬提領走,接著到第二家銀行,還想繼續提款時,遭到警方圍捕,車手看情況不對拔腿就跑,一時沒注意跌了一跤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白衣男子往大馬路上衝,抱著公事包一路狂奔,後方好幾個人一路追上來;白衣男衝出來時,還差點撞上小黃,煞車一下繼續狂奔。這一路衝到巷內,還不時回頭看,沒注意到腳邊拐到,往左邊跌了個大跤,整個身體往下倒馬上被逮。

 

原來他是詐騙車手騙了人家38萬,被警方盯上還想繼續跑,馬上被逮到。

目擊者:「本來我們以為是來搶銀行,結果後來不是是詐騙集團,(車手)有發覺到警察盯上他了,就開始跑了,警察就追了,追了200、300公尺就被警察逮到。」

26日早上一名婦人接到假檢警的電話,說她的身分遭到冒用,需要交出存款和印章,婦人不疑有他,後來和家人聊天時發覺有異才通知警方。
 

和平東路派出所長林劼緯:「請婦人到最近的彰化銀行去做止付,那我們也同時派員警過去,那到彰化銀行的時候,剛好那個車手也跑到那間彰化銀行去,要做提款的動作,我們就立即把他查獲。」

當時27歲的杜姓車手,從仁愛路的彰化銀行領走婦人的38萬,到和平東路上的彰化銀行要再領錢,剛好遇上一群員警跟張姓婦人,車手嚇的奪門而出,一路跑到巷內,卻不小心跌倒遭到逮捕;嫌犯用包包把頭整個遮住不發一語,這回當車手被逮,不管當時跑的有多快,就是敗在這一跤,難逃警方查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車手#詐騙#存摺#印章#跌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41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