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假!男搭公車過彎假「摔」 裝痛討賠償

記者 游蕙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6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6 16:56
圖/TVBS
圖/TVBS

基隆市這2個月,出現了一名「假摔哥」,而且專挑公車下手,看準司機怕麻煩,他在搭公車時會故意在彎道摔倒,再向司機索討醫藥費,司機不想麻煩,大多賠錢了事,現在客運公司公布男子的長相,提醒司機別再受騙。

公車內人擠人,站著、坐著的乘客,身體隨著車身輕輕搖擺,這時候一名男子從座位上重摔倒地,碰的一聲,車上的人都嚇傻了,男子躺在走道上,痛苦哀號,直說車子開太快害他摔倒,公車明明就開很慢,況且車內的人,包括這個站著的媽媽、小孩,還有坐在男子前方的老人都好好的,怎麼摔倒卻只有他一人,18日早上9點多,男子搭乘基隆公車,經過火車站大圓環,趁著轉彎帶來的離心力,疑似假摔倒地,最後他和司機拿了1千元,人就跑了 。

 

司機和同事聊天後才發現,原來受害的不只自己,這名年約50歲的男子,雙手都有刺青,很好認得,今年2月他第一次在公車上假摔,和司機索取500元,3月再摔第2次得手1千元,這個月又用同一招,公車處查出,男子幾乎都是在基隆的中正和信義區出沒,看準司機怕麻煩,容易騙到手,現在公車處公布男子長相,要司機小心時機歹歹,別讓辛苦開長途車賺來的錢,被「假摔哥」給騙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摔#公車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555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