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不住色誘!航警局高官收賄 採購陸製X光機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6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6 13:50
▲孫姓科長與中國大陸李姓經理。(圖/TVBS)
▲孫姓科長與中國大陸李姓經理。(圖/TVBS)

桃園檢調偵辦航空警察局的機場X光機採購弊案,全案偵查終結,對48歲的孫姓保安科長及46歲台灣廠商蔡姓男子提起公訴

據桃園檢調調查發現,孫姓保安科長身為二線三星的高階警官,負責採購X光檢查儀,卻因為經不起中國廠商31歲李姓女經理的金錢及女色誘惑,兩人不僅發展婚外情,甚至拍攝裸露私密性愛照片,孫姓保安科長更藉此關係索取高達300多萬元的回扣。

 

根據新聞稿內容,孫姓保安科長不顧中國廠商的機種不符合我國的法規規範,仍逕行採購,想辦法讓採購案過關;所採購的X光機品質低劣,常有無法精確判讀的情形,嚴重程度可以說已影響國安。

高階政府官員因抵擋不了金錢與女色的誘惑,竟不顧國家安全作出違法情事,幸好在偵辦人員的積極奔走之下,才得以偵破此案,現在將提起公訴,檢察官並建請法院量處重刑,以藉警惕。


 
  ▲從孫姓科長與中國李姓經理的來往訊息可以看出兩人交情非比尋常。(圖/TVBS)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航警局#色誘#利欲薰心#高官#舞弊#貪汙#回扣#廠商#婚外情#不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725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