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次放火燒自己家! 鄰居眼中「危險人物」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3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3 19:08
圖/TVBS
圖/TVBS

持續來追蹤這起縱火案,鄰居說許姓嫌犯簡直是社區裡的「危險人物」,31歲的他有毒品和公共危險前科,平時沒有工作常常鬧事,今年1月底,嫌犯疑似因為跟父母親討不到錢,居然放火燒自己家,還影響整棟大樓。

警消人員接獲通報有人著火,急著要救援,但因為報案地址錯誤找不到地點,當地住戶騎車幫忙引導才抵達現場,縱火位置就在嫌犯家門口,現場還留著封鎖線和地板的燒焦痕跡,鄰居談到這名許姓嫌犯都很頭痛。

 

嫌犯鄰居:「嗑藥嗑到神智不清,可能是討不到錢,要拿刀子殺人,灑汽油點啊。」

住戶說,31歲的許姓男子縱火已經不是第一次,之前還曾經燒自己家,平常沒在工作又有毒癮在身,本來和父母同住,但是因為三天兩頭就鬧事,父母也受不了,只好搬回老家。

這回疑似是因為,嫌犯認為認識多年的黃姓好友檢舉他吸毒,害他跟女友分手,才會把他叫來家裡談判,卻自製汽油彈往對方身上扔。
 

記者李昱菫:「當時被害人已經被火燒傷,但是嫌犯還不慌不忙的把汽油藏在別人的車子裡面。」

附近住戶:「他(嫌犯)拿出來,我說那是汽油耶,他就跑過來要嗆我叫我們出去,要打架這樣。」

嫌犯疑似早有預謀,和被害人見面前,就到附近加油站買了5瓶汽油,縱火之後還把汽油彈藏起來,在巷子口徘徊40分鐘,才被警察抓住,31歲的他有毒品和公共危險前科,這回縱火被抓,父母也沒到派出所關心,脫序行徑傷透家人的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縱火#毒品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77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