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是你害我分手! 汽油彈襲前女友鄰居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3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3 18:43
圖/TVBS
圖/TVBS

不滿女友的男性朋友亂說話害他分手,竟朝對方丟擲汽油彈,22日下午新北市林口驚傳有男子被火燒,警方到場時,被害人忍痛回答是被人攻擊,對方穿黑色衣服和短褲,員警根據特徵,果然在作案地點附近,逮捕許姓男子,初步調查,嫌犯因為感情因素和被害人有糾紛,才會打電話約在住家樓下談判,警方隨後也在機車置物籃,找到另外5罐汽油彈。

公寓的門一開,黃姓男子就被攻擊,當時他全身著火,痛苦倒在地上翻滾,至少滾了3圈火勢才變小連忙站起,犯案的嫌犯就是他31歲的許姓男子,他狠狠瞪著眼前的朋友,似乎有意還要再放火,被害人邊脫衣服、邊往前逃跑,被火紋身,黃姓男子的左手、左腳有5%的燒燙傷,送醫沒有大礙,他清楚跟員警說,放火的人身著黑色上衣、短褲,根據這個特徵,警方加強巡邏果然真的抓到嫌犯。

 

新莊分局林口所所長莊雨倫:「(同仁)到達現場後,看到這個許嫌形跡可疑,而且他之前有前科,我們派出所曾有偵辦過相關前科,當場就是有盤查他。」

火警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上一團焦黑,案件地點在林口自強一街的公寓,發生時間是22日下午接近4點,原來嫌犯因為懷疑和前女友分手,是被害人惡意中傷導致,才約家門口談判,計畫縱火,作案後嫌犯還跑上樓,跑去拿了其他汽油彈,開始逛大街,情緒非常不穩定,員警根據男子可能的逃逸路線,就在這個轉角發現停靠在路邊的機車置物籃,放著5罐裝著半滿的汽油彈,許姓嫌犯似乎打算要是朋友不來,準備親自找上門,這次縱火也把友情一把火燒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油彈#縱火#談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1874

0.2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