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到了!一銀盜領主嫌安卓斯宜蘭落網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7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7 17:41
圖/TVBS
圖/TVBS

一銀盜領案警方內部還發了追緝令,懸賞10萬抓人好消息隨即傳出,下午5點左右安卓斯一個人騎腳踏車在蘇花公路,警方發現展開追逐,終於在蘇花公路120.4k路邊草叢將他逮捕歸案,目前警方也掌握到還有查出有更多共犯有13人,8000萬現金有4000萬在某家知名飯店內,並查到他的女性友人幫忙訂房、照顧起居。

穿著簡單t-shirt、海灘褲坐在椅子上,他就是盜領8000萬的嫌犯安卓斯,下午3點東澳派出所斜對面東興餐廳吃飯,眼尖員警宋俊良正好看到他,認為他很眼熟趕緊通報宜蘭警方,全員出動等對方騎著腳踏車,時機一到在蘇花公路120.4k,10幾名員警上前抓人。

 

不過警方立刻對他搜身,發現他除了腳踏車身上還有一個紅色包包,但身上卻沒有8000萬只有簡單行囊,緝凶一個多禮拜,時間點就在發布追查令懸賞10萬的一天後終於落網,祭出獎金要全台警察總動員抓人,即便調閱上千支監視器下落依舊不明,乾脆緊急在line的群組發布,清查所有旅館、旅店,一抓到人除了敘獎還有懸賞10萬,過去懸賞獎金的通常是殺人案件,像是彭婉如命案懸賞2千2百萬、陳進興1千萬,雨衣大盜除了警察有20萬,民眾抓到也有50萬元,這回一銀盜領的8000萬實在是因為偵辦陷入膠著。

錢去哪裡?也是專案小組重點,警方發現過濾的監視器當中,嫌犯不管在領錢還是入住飯店都是拿大包包,但是到機場後拍到10個出境嫌犯,通通都是拿小包根本裝不了8千萬,警方懷疑恐怕是一到機場就有台灣人士幫忙接應,拿去地下匯兌,這回靠著機警的休假員警,沿途跟監逮人並追查8000萬的現金到底跑去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第一銀行#盜領#安卓司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629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