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護車閃避不及 撞飛硬闖重機車

記者 杜蘊潔 吳忠勳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6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6 19:12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明誠跟民族路口,上午發生一起救護車與重機車相撞車禍,當時救護車由東往西沿路鳴笛,就為了趕去載病患轉院,但由孫姓騎士所騎乘的重機車卻從民族路的方向疾駛而來,救護車閃避不及,2車相撞,重機車被撞飛幾公尺遠,而騎士也慘摔在救護車底下,傷勢不輕。

救護車應聲撞上機車,騎士摔進救護車底下,機車則是飛到幾公尺外,零件四散,只見騎士痛得坐在地上,硬撐起身來走到中間又坐下,看來傷得不輕;這一撞可不小力,孫姓騎士有多處擦傷,送醫救治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救護車已經來到明誠路斑馬線那邊,那重機車硬要衝過去,鳴笛很大聲,開到那邊就撞到了啊。」

車禍發生之前,救護車由東往西行,經高雄市明誠路上因為急著去載病況不輕的病患轉院,沿路鳴放警報器闖紅燈,哪知孫姓騎士卻從右側騎著重型機車闖過來,頓時也把車上救護車駕駛給嚇壞了。

高市三民二交通分隊長董志杉:「那這個部分可能違反到我們的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的第45條第2項,聽到救護車未避讓。」
 

雖然救護車沿路闖紅燈,但警報器喊得響亮,周遭汽機車都急忙閃避,唯獨紅色重機硬衝,釀成車禍,不但騎士自己受傷,也險些延誤病患轉院就醫,而騎士未禮讓救護車的行為不僅危險,還可能害自己吊銷駕照罰款3600元,實在得不償失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救護車#重機#車禍#交通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5

0.0353

0.1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