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厭阿扁!男認錯人 利剪刺傷火鍋老闆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4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4 19:35
圖/TVBS
圖/TVBS

真的是莫名其妙被刺傷!桃園一名男子自稱非常討厭前總統前陳水扁,日前搭著火車南下到台中豐原,疑似毒癮發作神智不清,誤把火鍋店老闆當做是前總統陳水扁,不但踹門叫囂,還搶下料理用的15公分大剪刀,追砍這名老闆,造成他身上多處穿刺傷,3名員警趕到現場制止,男子還拿出大鐵棍回擊,其中一人趁機從他背後熊抱,壓倒在地,總算把這名認錯人、打錯人的烏龍嫌犯制伏。

車來車往大馬路上,穿著藍色上衣的火鍋店老闆,被黑色背心男子拿著剪刀追砍,一個踉蹌他摔倒在地,被嫌犯追上,用剪刀一連刺了好幾下,老闆痛得跪在地上求饒,不斷告訴他說「唉!你認錯人了啦!」

 

目擊民眾:「被追得很狼狽,背部被他捅一刀,就是在外面追逐被他捅到的。」

這時3名員警趕到現場,拿出警棍打掉他手裡的剪刀,嫌犯不甘示弱,衝到路邊拿起120公分長的鐵棍,再次跟警方搏鬥,其中一名見習員警趁機從後面飛撲鎖喉熊抱,把人壓制在地,其他員警一擁而上,總算將嫌犯上銬制伏。

目擊民眾:「3、4個警察都壓制不住他。」
 

警方調查,這名顏姓嫌犯從桃園搭火車要到台中,先在豐原站下車後,走到1公里外的火鍋店叫囂踹門,還搶下料理用的15公分大剪刀,攻擊老闆,但為什麼要拿剪刀刺人?原來這名嫌犯在火車上吸毒,神智不清,他自稱非常討厭前總統陳水扁,誤把70年次的火鍋店老闆當成是陳水扁,才會失控傷人。

豐原所副所長施少迪:「他可能是因為吸食毒品後,將210號的火鍋店老闆認錯,而持剪刀攻擊。」

聽到這樣的理由連員警都覺得傻眼,為了制伏這名認錯人,打錯人的烏龍嫌犯,其中一名員警申手阻擋鐵棍時手臂也被打到骨折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總算把他制伏,依毒品、傷害、妨害公務等多項罪名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砍人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409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