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列車一度暫停「南港站」 鑑識採證完已拖離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14:26

台鐵發生爆炸案,難免讓通勤族擔心路程中是否不安全,鐵路警察表示將會加強巡邏,提高見警率,讓民眾安心。而爆炸發生在列車上,目前車子還在鑑識採證,雖然已經拖離松山站,卻還沒有回到車廠。

記者張允曦:「爆炸案發生後,列車已經拖離松山車站,據了解就是送到南港,暫停在避道線並進行採證。」

 

南港站員工低調避談,台鐵同仁私下透露,要等採證結束列車才會拖回車廠整理,爆炸發生在列車上,不只大片窗戶玻璃碎裂,車內行李架周圍也有焦黑痕跡。爆炸第一時間乘客拿滅火器滅火,車廂內也留下大量粉塵,還有旅客遺留的物品,都需要花時間整修、清潔、恢復原狀。

因為尼伯特颱風,台鐵週五下午5點前各級列車暫停營運,車站空蕩蕩,但罕見發生爆炸案,難免讓通勤族擔心,鐵路警察表示會加強巡邏、提高見警率,讓民眾安心。

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長王寶章:「從明天開始,我們在站區會提高見警率,包括列車護車的頻率,包括來回巡迴的頻率等等。」
 

萬一遇上緊急狀況怎麼辦?台鐵表示,當列車已經進站,乘客能用平常進出站的樓梯、電扶梯離開現場,如果列車還沒進站,在軌道上緊急停車則會引導乘車,疏散到最近的車站逃生。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#爆炸#松山火車站#列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1722

0.2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