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家4口都灼傷!弟最小5歲 出遊回家遇劫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13:06

台鐵爆炸案其中最小的5歲男孩傷患,其實是父母帶著姊弟倆,一家4口遊玩,準備回基隆家中遇上意外,姊弟倆算是輕傷,但父母卻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他們的家屬還是看到電視新聞才知道,趕到醫院探視心急如焚。

可愛的跳起蚊子舞,他是這起台鐵爆炸案裡最小的傷患,一家4口爸爸、媽媽和姐姐帶他出門玩,準備回基隆家中,途中卻遇上意外。

 

當時被拍到母子站在月台,媽媽忍痛緊緊抱住兒子,鞋子都掉了,但還是安撫小孩,女兒則在一旁看自己的傷勢,就是這一幕讓家屬心急如焚。

家屬:「鄰居看到我的媳婦用救護車送走,她就打電話給我,那個新聞講火車爆炸,好像是你媳婦。」

看電視才知道兒子一家出事了,醫院打來通知,爸爸傷勢集中在雙手和膝蓋,媽媽下肢有約2成燒燙傷,都有吸入性嗆傷,媽媽因為爆炸關係聽力受損,姊弟倆則是約10%燒燙傷,姊姊也有暫時性聽不到的狀況。
 

奶奶透露,一家4口常常出門遊玩,感情很好,姊姊也很照顧小10歲的弟弟,拍照都膩在一起,但急救時因為傷勢不同,父母被送進加護病房和姊弟倆分開,一度令姊弟很著急。

北醫副院長黃聰仁:「有想一直找爸爸媽媽,但是因為他的姑姑和家人都在旁邊,所以情緒上還好。」

家屬:「手不會痛,一腳會痛、一腳不會痛,我大的孫女說傷口麻麻的。」

奶奶好心疼!但4人目前狀況還算穩定,只是要特別注意3天內有無肺出血狀況,而媽媽是人壽營業襄理,人壽公司也表示會給予慰問協助,讓一家4口,傷勢好轉後也能恢復生活正軌。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#爆炸#松山火車站#傷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523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