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松山站前傳巨響 電聯車被炸起火25傷

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12:52

搭火車竟然也會遇到恐怖爆炸事件!台北松山火車站昨天晚間一列新竹開往基隆的電聯車,就在接近松山車站時,第6節車廂突然發生爆炸,現場驚叫聲不斷,有人身上瞬間著火,許多人四肢、頭臉都有燒燙傷,周遭民眾協力幫忙,但總共25人受傷送醫;車廂內焦黑一片,地上還發現了爆料物的殘骸。

列車一進站,第6節車廂全是煙霧,月台上是鮮血、哭泣與求救,有人全身鮮血、有人倒在地上,椅子上車廂內更全是煙塵,玻璃震破,一整片爆炸後的焦黑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聽到爆炸一聲爆炸聲的時候有沒有,有一團火球,一團火球之後大家往兩邊跑。」

就在眾人防颱之際,台鐵竟然發生區間車爆炸,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,只見到處都是傷患,民眾自發性拿著水瓶接力,不斷往受害乘客的燒燙傷口上降溫,但受傷的人不只這裡,儘管一車又一車的載往醫院,松山車站外一樓廣場仍有大批傷患,或是手、或是腳,甚至脖子後方、臉上,總共25名乘客受傷,緊急送往6家醫院救治。

三總醫院醫師:「大部分都是頭、臉、四肢,怕會有吸入性的嗆傷,也擔心後續傷口會有感染發炎的狀況。」
 

沒有生命危險卻是傷痕累累,家屬趕往醫院滿是焦急,但到底發生什麼事?消防人員、鑑識人員、防爆小組全到了,整個車廂內亂成一片,車頂是黑的、玻璃是破的、鐵桿都凹了;8日晚間,新竹往基隆區間車竟被人放置爆裂物,9點50分轟隆巨響。

國土安全局人員:「通常這個情況,我們不會一下子就貿然說這是一個恐攻或是一個什麼的狀況。」

恐怖攻擊這4個字可不能輕易定調,但爆炸元兇找著了,車廂內這個鋼管炸彈人為放置,從交通部長、警政署長、國土安全辦公室最高官員全數坐鎮,要找出究竟是誰如此荒唐可惡,視人命如草芥!
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松山火車站#爆炸#車廂#爆裂物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1787

0.2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