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議司法不公 猛男雙斧劈司院招牌


發佈時間:2011/09/06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擔任健美國手,以及綜藝節目「百戰百勝」來賓的林志成,因為不滿司法判決,5日下午帶著兩把斧頭到司法院大樓,猛砍司法院的招牌,口中還不斷喊著司法不公,一等他放下斧頭,法警和轄區員警隨即將他壓制,依毀損公物罪移送法辦。

結實的手臂上有一大塊瘀青痕跡,另一邊也是一塊青一塊紫,曾經擔任健美國手的林志成,身材壯的很,會弄得滿身傷,是因為這塊司法院招牌,上頭閃亮亮金黃色,硬是砍出一道道的痕跡。

5日下午1點多,林志成帶著兩把斧頭直闖司法院,對著招牌就是一陣猛砍,雙手不停揮,口中也不停喊著司法不公,直到放下斧頭,才被法警和轄區員警制伏。襲擊男子林志成:「我是感覺到非常舒服,因為我認為我做對的事。」

林志成說之前健美協會理事長差點被擄走,他出手相救,想不到換來3個月徒刑,加上之前多次被判決,認為司法已死,才會用激烈手段表達抗議,警方也查出,林志成91年曾拿球棒搗毀主委辦公室,也曾到當時的台北縣政府廁所放鞭炮,甚至闖進縣長辦公室砸電腦,理由都是為了表達對國手選拔、獎金分配的不滿。

林志成健美先生的好體格,曾被演藝圈相中,擔任百戰百勝來賓,和綜藝萬花筒的演員,但為了官司長年進出法院,目前只在健美協會擔任義務幹部和教練,生活還得靠家人救濟。襲擊男子林志成:「可以的話,我會回鄉下號召30、40台遊覽車,拿扁擔、鐵叉來台北抗議。」

林志成眼中,他是哀悼司法的壯士,只要犧牲日後自有公評,但衝動作為也背上更多官司,或許激烈手法外,還有更好的解決方式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司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389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