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潛水客闖後壁湖保護區釣魚 全都錄

記者 徐慧珠 吳忠勳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7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屏東墾丁後壁湖保護區,傳出潛水客用魚線在水下釣魚的誇張行徑!兩名潛水客大剌剌以麵包當餌,持尼龍線魚鉤,在10米深的海底違規釣魚,過程全被拍了下來!現在警方將根據他們身上揹的氣瓶特徵來追查。


海水混濁,但仍可看到兩名潛水客在水底下超忙碌,似乎在拉魚線收魚,拍下影片的潛水人員說,13日上午大約11點半左右,這對男女潛水客就在後壁湖的軟珊瑚區,女的手上拿著裝有像是麵包魚餌的紅色網袋站在一旁,男潛水客則是手持尼龍線掛餌來釣魚,由於這裡的魚類根本不怕人,不斷有魚兒上鉤,男潛水客就把魚裝進背心的口袋裡。

拍下影片的潛水人員說,違規的潛水客一行5個人,發現被拍之後趕緊調頭離去,他們追上去,發現違規者背的氣瓶沒有貼店家標籤,只看到瓶身是黃色,氣瓶底座是橘色,現在已經把拍下來的影片交給警方調查。

保七第八大隊長林冠廷:「已經循線去追查一些可能涉案的人員,我們會請他們到案來說明。」

國家公園法第13條明令禁止在公園內捕魚,違者可罰1千元以下罰鍰,情節嚴重者可處1年以下徒刑,保七總隊目前還研議勸導潛水業者,在氣瓶上噴上店名辨別,並嚴加自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後壁湖#潛水客#釣魚#保護區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6

0.0315

0.1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