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好痛、給我水!」 百餘人逃竄找水降溫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8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0 22:53
圖/TVBS
圖/TVBS

爆炸一瞬間,數百人根本來不及躲,四肢幾乎都被火灼傷。第一時間傷者尖叫逃竄,急著找礦泉水灑在身上降溫。還有人滿身傷,都還在流血,直接跳進漂漂河裡舒緩疼痛,八仙的泳池、河道擠進不少傷患,血水四溢。

受傷民眾:「救人啊!」

 

粉塵瞬間,爆炸引燃,上百人驚慌逃竄。受傷民眾:「水、水!好痛!好痛!。」

尖叫聲四起,因為疼痛大聲嘶吼,有人鎮定,直喊著需要水來降溫。

受傷民眾:「我要水!我要水!那個女生,哈囉哈囉,水給我。」
 

帳篷底下有人拿來礦泉水,傷者大聲呼救、祈求,就希望水灑在身上能降低疼痛。席地而坐等朋友拎來水桶,慢慢的從身上灑下去,小心到不能再小心,不想再對受了傷的皮膚造成二次傷害。

八仙經典設施漂漂河,本來是讓民眾坐著泳圈在上頭漂浮,但粉塵爆炸突然發生,民眾滿身傷,管不了這麼多直接跳下水裡自行降溫,光是一個小小的河道,就有10名左右的民眾泡在裏頭,有些人傷勢嚴重,脫皮又流血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傷患:「突然就爆炸,就是你看到的人都在跑,每個人都想把每個人往後拉,很多人的皮都不見了,跟地獄一樣,大家都在叫都是血,那個漂漂河裡面都是血,然後每個人都在裡面泡。」

泡在血水裡,就像地獄一樣,驚慌失措、四處逃竄,也得想辦法自己緩解疼痛。

沒有受傷的遊客,都還來不及穿回衣服,在警消抵達前幫忙救人。滿地礦泉水寶特瓶一箱一箱拆開,倒完後留在原地,民眾擠進泳池,礦泉水降溫,搬來塑膠冰塊桶,浸泡在裏頭減緩燒燙疼痛,除了坐等送醫,沖脫泡蓋送,傷者自救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 八仙樂園 #傷患#爆炸#八仙塵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32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