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嘸新郎!二度逃婚 女友求償200萬

記者 柳采葳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5:05

新竹一名陳姓男子,原本和大他8歲的羅姓女友論及婚嫁,但是陳姓男子卻突然失蹤,後來羅姓女友找到他,要他簽下切結書保證結婚,不然就要賠200萬,結果陳姓男子再度失蹤,氣得羅姓女友提出告訴賠償,不過法官認為這份契約無效,不過,陳姓男子要賠償女友精神損失25萬元。

都要結婚了,但是新郎卻不知道去哪裡,就連準新娘的爸爸,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。記者:「她現在不住這邊嗎?」羅姓女子父親:「對,不這在這邊。」記者:「她都沒有跟你提這回事嗎?」羅姓女子父親:「我不了解。」

陳姓男子和羅姓女子是男女朋友,兩人相差8歲,是姐弟戀,論及婚嫁,但是陳姓男子卻突然消失,成了落跑新郎,羅姓女子找到他之後,要他簽下切結書,保證農曆年前結婚,否則就要賠200萬元,陳姓男子簽了,卻又二度落跑,他的女友憤而告上法院。

不過陳姓男子向法官說,因為女友經常電話或簡訊騷擾,還說你不理我、我就去死,是被迫簽切結書,而法官最後裁定,切結書已經違反妨害選擇婚姻對象自由意志,因此是無效契約。陳姓男子律師戴愛芬:「法院認為說是違反公序良俗無效,但還是認定他們曾經有達成婚約,那違反婚約法,法條是有規定可以請求精神慰輔金。」

不過因為陳姓男子確實和羅姓女子有婚約,卻違反約定,女友因此精神痛苦,所以他還是得賠給羅姓女子25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跑#新郎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29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