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昊母販毒遭逮 有孕交保「恐難追蹤」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鄭勝為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年前震驚社會的王昊虐童案,死者王昊的生母,再度販毒被逮,又懷了6個月雙胞胎,新北市警方,破獲一起販毒案,主嫌潘姓女子,自爆身懷六甲,還當場掏10萬企圖行賄員警,事後比對戶籍資料,她竟然是被虐死的男童王昊媽媽,這回懷孕又犯案,檢方裁定3萬元交保,「沒有限制住居」,社會局強調,會定期訪談,但毒品通緝犯,居無定所,交保後,王昊媽媽手機停話,也沒回租屋處,後續再出狀況,政府單位要如何介入追蹤?

身懷六甲,販毒被逮,主嫌潘姓女子,自爆懷孕6個月,還是雙胞胎,當場掏10萬,企圖行賄警察,隔天比對戶籍資料,警方赫然發現,她就是3年前震驚社會的虐童致死案,死者王昊的母親。

記者趙國涵:「警方查出,男童王昊的媽媽藏身在新北市泰山一帶大樓販毒,被抓的時候已經懷孕6個月,檢方裁定3萬元交保,沒有限制住居,接下來後續狀況,只能交由社會局處理。」

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林昭文:「因為輔導的過程中,因為好像媽媽有因案被通緝,那所以當時就有一段時間,沒有辦法見到媽媽,我們會盡全力的給予幫忙。」

社會局強調,王昊媽媽一直都是觀察追蹤的個案,但事隔1年多,這回居然是等人進了警局,才知道她又懷孕了,40歲的潘美芳,本來就是毒品通緝犯,為了躲避查緝,居無定所,很難聯繫,3年前,王昊生父販毒入獄,做媽媽的,把兒子交給毒販劉金龍照顧,王昊慘死,隔年,潘姓女子生下劉姓嫌犯的女兒,社會局介入安置,但安置後,王昊媽媽因為持續販毒,遭通緝失聯。

今年5月再度落網,又是兩個孩子的媽,事件發展引發社會關注,擔心嫌犯一直生,不負責養,孩子怎麼救得完,社會局表示,會安排持續訪談潘姓女子,確保母親和孩子平安,未來也會評估,她是否有能力撫養雙胞胎,但現在,人交保在外,沒有固定住所,難保再出狀況,社會局能及時介入,又要如何預防,後續可能發生的社會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730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