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!夜市水果攤 一桶水「洗到底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6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當令水果多半是「新鮮」、「品質佳」,價錢平實又公道!通化街旁知名「臨江夜市」有水果攤被民眾發現,業者每次削完水果,總是把哈密瓜和芭樂丟入特定水桶浸泡,還被目擊水桶疑似加了「調味料」,甚至連發霉變黑的水管,竟然浸在水裡,一幕幕誇張景象,令許多觀光客看了直搖頭!現在北市衛生局將主動稽查違者將對業者開罰!

走進人來人往,通化街旁,臨江觀光夜市這間水果攤趁著天還沒黑,業者趕緊削水果,整理擺盤。記者:「這個哈密瓜怎麼賣?」水果攤商:「一塊50元。」記者:「這是什麼水?」水果攤商:「乾淨的水。」

其實本身已有酸甜水果,像是小番茄和蜜李,不需再用水浸泡,有民眾曾目睹這桶水,疑似加入了「調味料」,每次芭樂和哈密瓜,都得丟入水桶泡水,老闆娘看到客人上門,立刻將手伸進水桶,從裡頭撈出三份哈密瓜,仔細看,完全沒戴手套,過了一會兒,業者自稱乾淨的自來水,變成淡黑色,蒼蠅竟從裡頭飛了出來。

洗完的水果,剛剛就放在這桶水裡,記者實際觀察,老闆娘清洗水果,從下午5點開始作業,到晚上9點左右,從未換過,另一家,距離不到300公尺水果攤,更誇張,員工拉著小凳子,大剌剌坐在巷口旁削水果,老闆將放在地面西瓜拎起來,直接放在紙箱上,現切分裝。

攤販將一整箱水果堆在路旁不打緊,但這名女員工將削完芭樂,丟進盆子泡水,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攤販共用了至少9個大大小小盆子,擺在路邊洗水果,全部的水,都是使用這一大桶水分裝清理。

記者:「切幾個芭樂?」水果攤商:「沒有在算。」

攤販在路邊削水果,但這條黃色水管發霉、變黑,浸在水裡,民眾不免擔心,水果會不會也是從這盆水清洗?依照食藥法規定,販售食品,若人員操作不當,製作環境髒亂,將予以勸導,業者若不改善,最重將開罰6-1500萬元罰金,衛生局將派員前往水果攤稽查,可不想讓民眾,再吃到這赤手撈起「異味」哈密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#水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1017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