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爬不動倒退嚕!九華山遊覽車翻24傷

記者 謝古菁 陳奇君 /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9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縣銅鑼九華山半山腰,早上8點多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,一輛載著竹東長青學苑43名旅客的遊覽車在上坡過彎時,因為司機換檔時沒有入檔,導致車子往後滑,車尾撞上水泥邊坡,側翻橫在車道上,總共24人受傷。

遊覽車翻車,橫躺在路上,占去雙向車道,破裂的車窗是遊客逃命的出口。遊客:「還好我們都逃出來了。」

這輛遊覽車是在苗栗銅鑼九華山半山腰上坡轉彎時,突然倒退嚕,車尾撞到邊坡護欄後翻車,車內摔的人仰馬翻,司機被一桶熱水燙傷。消防隊員:「這個會很痛,不要太快。」

就地取材,拿車上礦泉水沖洗降溫,車禍發生,後方另一輛同型的遊覽車車上乘客目擊瞬間,都嚇壞了。目擊遊客:「上不去就倒退,倒退後碰到牆壁就翻倒。」

他們是來自竹東長青學苑,81個人分別搭乘2輛遊覽車到九華山旅遊,翻車的是第一輛,疑似因為司機打檔不慎,3檔換2檔時沒打進去,導致車子往後滑,車尾撞上邊坡護欄後翻倒在山路上。

警方調查,遊覽車型號是福壽278,有人說這種車在日本不能上高速公路,何況是跑山路。

傷者被送到醫院,有人需要攙扶才能走,有人腳骨折,連下救護車都有困難,還有這位小妹妹一直吐,媽媽用力幫她拍背,總共24人輕、重傷。好險遊覽車倒退嚕後被護欄擋下來,沒有往山谷下翻,保住全車人的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22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