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醜聞 暨南大學教授性騷女學生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2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暨南大學傳出性騷擾疑雲!一名女學生指控校內一名已婚副教授,藉口討論碩士論文,卻對她強迫擁抱、親吻,校方認定性騷擾成立,將對副教授作出懲處,但也有學生聲援這名副教授,說他脊椎變形,患有中度肢障,連走路都要拿柺杖,怎麼可能性騷擾女學生。

他是暨南大學副教授李文志,已婚,戴著金框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,但卻有女學生指控他性騷擾,整個過程都寫在這張白紙上,裡頭說副教授去年5月以討論論文為由,強迫擁抱,甚至親吻女學生,害女學生精神崩潰,放棄碩士論文,女學生沒有出面,倒是副教授先喊冤。

暨南大學副教授李文志:「我的腰椎已經變形,我的人工髖關節,左腳壞了,右腳已經嚴重沾黏,等著休假要換,你想我對她,會有強制性的行為嗎?」

副教授的妻子也說,丈夫的脊椎嚴重變形,三餐都必須吃藥才能減輕疼痛,況且連走路都要拄著柺杖,絕對不可能性騷擾女學生。李文志妻子:「我跟丈夫生活那麼多年,對他當然信心十足,而且我從過程中觀察,有非常多不合理的地方。」

反而在同學眼中,覺得這位女同學舉止有些怪異。李文志學生:「女學生表現出說,有這麼多學生,都要找老師(李文志)指導,那她跟學生之間,就有要去爭奪老師的情況。」

記者:「如被性騷擾,女學生很正常,沒有任何異狀嗎?」李文志學生:「沒有,也沒有覺得她情緒不好。」

家人、同學都力挺這名副教授,但校方性別教育委員會,卻認定性騷擾事件成立,未來2個月內,將會對這名老師作出停聘、解聘或者是不續聘的處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670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