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以物易物 迴紋針換一棟房屋

記者 孫明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2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07/12 11:29

一根迴紋針能夠換一棟房子,您相不相信?在加拿大有一名26歲的男子,真的就靠著一根迴紋針,在網路上以物換物的方式,經過1年的時間,他真的換到一棟房子,而且過程中沒有花到一分錢。

一根小小的迴紋針,可以換成什麼東西?卡爾麥當納光是靠一根迴紋針,一路在網上以物易物,就真換到一棟房子。迴紋針換屋男卡爾麥當納:「只是一個好玩的想法,結果超過上千名的網友湧進我的部落格。」

原來卡爾是一名無殼蝸牛,有一天他突發奇想,在自己的部落格,開始進行物品交換,從一根迴紋針開始,看看可以換到什麼。

於是,迴紋針換魚型鉛筆,鉛筆換門把,門把換露營火爐,之後再換成發電機,「冷凍啤酒包」,就這樣,一物換一物,卡爾的名氣也越來越大,東西也越換越貴重。

從卡車,換成演唱會VIP,之後又得到鳳凰城公寓1年租約一張,卡爾又將租約換成偶像劇合約,最後吉卜林鎮的鎮長決定用一棟房子,換偶像劇合約。卡爾麥當納:「我跟女朋友會搬進這棟房子,也會住在那裡,9月就會搬進去。」

經過1年來14次的免費交易,卡爾總算換到了房屋,搬進他的夢想房屋。 也證明了網路無奇不有,只要你敢換,一跟迴紋針,也能換到一棟房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547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