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法吸金遭報復? 成豐集團否認


發佈時間:2006/09/06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寶華成豐投信發生包裹爆炸案,由於大股東成豐集團今年7月涉嫌以開發苗栗大湖遊樂區,違法吸金20億,總裁王益洲遭收押禁見,外界傳言可能是受害者報復,成豐集團低調否認。

位在台北市內湖這一棟白色建築,就是成豐集團的總公司,雖然總裁王益洲2個月前,因為涉嫌詐欺、違反證交法,遭到檢方收押禁見,但公司沒有因此停擺,不過旗下的子公司,發生郵包炸彈案,一度傳出有人衝著大股東而來,對此成豐集團出面否認。

近年來聲勢暴起的成豐集團,總裁王益州8年前成立「成豐行」,隨即展開驚人實力,陸續成立成豐開發、林口渡假村和成豐夢幻世界,領域橫跨金融、地產、休閒旅遊三大塊。前年和寶華銀行,成立寶華成豐投信,當時酒會上,一字排開的藍綠立委,的確相當風光,今年初更是成立「成豐電視台」。

集團也陸續舉辦許多員工活動,台面上光鮮亮麗,但卻傳出旗下公司獲利不多,讓成豐集團壓力愈來愈大,今年2月刑事局接獲檢舉,成豐集團利用開發「苗栗大湖遊樂區」土地,違法吸金20億,另外還涉嫌違法炒股,讓成豐集團營運,雪上加霜。

◎畫面翻攝自成豐集團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90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