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時捷駕駛休克撞6機車 疑心臟病送醫亡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6 09:07

又有保時捷車主開車猝死,地點在台北市,男子開著保時捷,周六(8/15)行駛途中,疑似心臟病發,在車內休克昏迷,沿途撞倒6輛機車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,近半個月來,保時捷陸續5起車禍,總共造成車主3死1傷。

圖/TVBS

 
一輛黑色保時捷,不斷往前滑行,後面戴著紅色安全帽的女子,狂敲車窗,駕駛似乎沒反應,完全沒有停下來。再從另一個角度看,一連六輛停在路邊的機車,像保齡球瓶陸續全倒,車輛還是一直向前開,後面的女子看起來非常慌張。

目擊者鄭太太:「這一部車就一路從這邊,一直滑一直滑,然後他有擦撞了好幾台摩托車,然後一直滑滑滑,滑到公園邊以後,還算很不錯,他就居然有辦法,在路邊就停下來了,那個女生就一直拍一直拍。」

連續六輛機車被撞倒,車身留下明顯擦撞痕跡,最後保時捷停在附近公園前,民眾目睹整個過程,原本以為是情侶吵架,沒想到駕駛竟然昏倒在車子裡。

 
圖/TVBS

目擊者鄭太太:「以為說是他們吵架,然後車子上的人不讓她上車,然後她就是沿路就是一直滑一直滑,滑到前面那個公園邊,然後很幸運喔,她就剛好停在路邊以後,我就問那個女生說,怎麼了你們吵架了嗎,她說不是,是裡面有一個駕駛,他已經昏死在裡面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,59歲男子,當時開著保時捷,在行駛的途中,疑似因為心臟疾病,突然休克,送醫搶救後,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目擊者鄭太太:「請他趕快幫我們叫119,叫消防車跟救護車來,然後他們來之後就破窗,他們有用電擊的,也有用CPR,按壓式的。」

家屬說,男子本身有慢性疾病,疑似心臟病發,導致休克。半個月來,一連5起保時捷車禍,三人死亡,一人受傷,多和身體不適有關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保時捷#猝死#心臟病#休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009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