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避查緝? 26歲嫌犯戴假髮扮小丑縱火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2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2 20:48

26歲的嫌犯,喜歡看電影,他縱火時,把自己打扮成電影《小丑》裡的主角,曾跳過八家將的他,不僅自己化小丑妝,還戴上一頂紅色的假髮,不讓人辨認出他的身分,服了6年志願役的他,去年底才退伍,平常十分疼愛老婆及年僅1歲多的女兒,生日時也曾許願祝福雙親身體健康,說是不滿父親家暴才縱火,讓親友實在難以置信!

放火燒傷爺爺,嫌犯從台南跑到高雄朋友家躲藏,進出電梯時被拍下,他的臉上還留著與電影《小丑》裡的主角一樣的妝,原來,曾跳過八家將的他,疑似不想讓人認出身分,自己上妝扮小丑縱火,當時所戴的紅色假髮,還在慌亂逃離時,掉在現場!

 

圖/TVBS

員警:「他就是在做案的時候,然後模仿小丑啊。」

愛看電影的嫌犯,不只扮小丑,縱火前他還開車巡查廟宇周邊,參考的,是成龍電影《重案組》的情節,就是要躲避查緝。

 
廟宇師父:「長期他爸爸打他媽媽,要叫他爸爸來你們的廟發誓,說不要再打他媽媽?不要再打他媽媽喔?你有聽說這件事情?沒有!我不知道,他媽媽每天都來工作,來這打掃,他媽媽是很單純的媽媽。」

嫌犯家人vs.嫌犯奶奶: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

圖/TVBS

20幾天前,全家人為80歲的奶奶慶生,雖然沒見到嫌犯露臉,但他的老婆及年僅1歲多的女兒都到場參加。

嫌犯vs.女兒:「一秒變。」

擔任陸軍兵工下士,服志願役6年的他,去年12月底才退伍,平常他會逗著女兒玩,也很照顧老婆及女兒,自稱是小奶爸,看來十分顧家;去年10月生日時,他在臉書po文,許下了3個生日願望,除了希望女兒平安健康長大之外,還祝福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,怎麼會縱火燒家人?讓看著他長大的師父實在難以置信。

圖/TVBS

廟宇師父:「他不會這樣怎會變這樣?也沒有那種壞孩子底,都沒有,他媽媽找他才來不然沒來,都帶他太太及他孩子來拜拜。」

 
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糾紛,讓顧家的嫌犯二度縱火燒家人?親友們錯愕之餘,也不勝唏噓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縱火#小丑#家暴#查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94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