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喜事變喪事!賓客灌酒 新郎突暴斃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5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新郎,在結婚當天,遭到大學同學灌酒,和新娘返家後,因為倒頭就睡,新娘以為丈夫喝醉酒,想把他叫醒,卻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檢警調查後,研判這名吳姓男子疑似喝酒過量,休克猝死;新娘表示,平常男友滴酒不沾,和他相往4年,今年才決定斯守終生,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意外。

前一天還穿著娘禮服舉辦婚禮,說好要共度一生,隔天卻是哭紅著眼,替先生辦理後事;余小姐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好端端的人,怎麼會突然休克暴斃?

這個月23日中午12點,2人在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這家飯店結婚宴客,席開27桌,雙方親友以及大學同學,熱鬧到快把餐廳給擠爆,座無虛席;好朋友們為了炒熱現場氣氛,紛紛向新人敬酒,一直到下午3點才一起離開飯店。

當時新郎雖然已經有點酒意,還是向賓客一一握手致謝。新郎同事:「應該都喝紅酒,應該是紅酒,敬酒時也是紅酒,他太累了,都是灌的這樣子。」記者:「那時候他還蠻清醒的嗎?」新郎同事:「還叫得出我的名字。」

這對新人回到內湖的新家後,新郎表示人不舒服,到廁所嘔吐,之後倒頭就睡;等過了一段時間,新娘上前察看,發現先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通知119;救護人員到達現場,先進行初步急救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當時參與急救的119人員,對於這樣的結果,內心十分感傷,也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,內心十分感傷;「看到新娘的臉,我知道她快崩潰了,看到這裡我真的很覺得心疼,她依依不捨的把新郎交給我們(新娘不曉得這是她最後一次抱著新郎),發黑的嘴唇,我直覺的反應,患者的狀況很差」。

家屬友人徐信洲:「他根本不喝酒,很愛運動、很忠厚,孝順父母。」

記者:「喂?吳爸爸嗎?」新郎父親:「謝謝。」

家屬表示,新郎有氣喘和過敏的老毛病,但都有按時吃藥,平常滴酒不沾,不清楚怎麼發生這種事?由於新郎的酒測值高達0.93,檢警相驗後,初步研判應該是喝酒過量,引發心臟病方面的疾病,才會造成這起悲劇。

◎翻攝: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693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