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歲孫遭啃老男捅心臟斃命 嬤哭斷腸:要我怎接受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8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8 17:51
蘇嫌被依殺人重罪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蘇嫌被依殺人重罪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
桃園市今(28)日凌晨1時驚傳一起街頭殺人案!一名19歲劉姓男子前往網咖上大夜班的途中,遭到35歲蘇姓熟客持刀刺向心臟,劉男遭刺後臥倒在路邊求救,最後不幸因失血過多身亡。家屬得知噩耗後悲慟不已,死者劉男的阿嬤哭著說,孫子是她一手帶大的,平常很乖很聽話,突然發生這樣的事,「要我怎麼能接受…」

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劉男與姊姊都在網咖上班,而蘇嫌則是網咖店的常客,事發當時,蘇嫌在網咖附近埋伏1個多小時,見到準備上大夜班的劉男經過,上前表明想要借錢,劉男拒絕後,蘇嫌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劉男胸口,導致劉男血流不止,臥倒在路邊,最終失血過多身亡。

 

蘇嫌犯後自行前往警局自首,並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借不到錢,才會下手殺人,目前警方已依殺人重罪將蘇嫌移送法辦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蘇嫌遊手好閒沒有固定工作,幾乎以網咖為家,經常向家人討錢花用,讓家人忍無可忍,最近疑似決定斬斷其金援,所以蘇嫌才會到處跟人借錢。

面對突如其然的噩耗,死者劉男的姊姊在臉書悲痛寫下「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一刀致人於死,我弟弟才19歲,人生才剛要開始,就被你一刀摧毀了…」劉男的阿嬤也哭著說,姊弟都是她一手帶大的,這個孫子很乖很聽話,也很黏她這個阿嬤,平時很少出門,沒想到會在上班途中發生這樣的事情,讓她實在沒有辦法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殺人#桃園#心臟#阿嬤#網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88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