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貨停車挨罵「擋道」 男揮棍毆社區保全

記者 葉怡君 張心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8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8 21:19

有送貨員不滿被社區保全罵,竟持棍棒打人!台北市一名莊姓送貨員,騎機車送包裹到內湖一棟大型社區,疑似停車時擋住通道,保全上前勸阻口氣較差,送貨員離開後三個小時又折返回頭,拿出棍棒在警衛亭內,將保全打傷,最後送貨員依違反社維法送辦,遭法官裁罰1500元。

圖/TVBS

 
一輛機車飆速騎到警衛亭旁,還沿路違規逆向行駛,絲毫不管對向來車,只見送貨員一臉凶狠,從後方箱子拿出棍棒,惡狠狠往保全走過去,接著二話不說把人逼到角落,就是一陣狂毆,直到挨揍的翁姓保全,趕快按求救鈴,同事連忙跑過來查看,但下手送貨員氣焰囂張,一度連旁人都不敢靠近,趕快再呼叫支援,請警方到場。

圖/TVBS

遭毆打保全同事:「說好像是(送貨員)車子停了,會妨礙行人通行這樣子,他(保全)好像是講一些,他(送貨員)不喜歡聽的話,就兩個人發生衝突。」

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送貨員竟然當街拿棍棒打人,去年12月25日下午一點多,台北內湖一棟大型社區,由於總共有六棟大樓、193戶,因此社區前後門以及車道都有保全看守,當天早上11點,莊姓送貨員將機車停在社區後門,翁姓保全上前攔阻,還跟他說門口有告示,停車會擋道住戶通行,疑似過程中口氣較差,引起不滿,送貨員怒氣沖沖離開後,隔了三小時竟又回頭找上翁姓保全,拿棍棒將人打傷。
 

圖/TVBS

遭毆打保全同事:「有時候(送貨)隨便停,我們就說我們就是,假如說不會妨礙到行人還是什麼,我們就(不會)要馬上要走,也不會說去給他勸告說,要停在指定的位置,因為他們大概送完就走了嘛。」

翁姓保全幾乎被壓角落打,怎麼擋都擋不住,導致手腳挫傷,雖然隔天就恢復正常上班,但目前選擇暫不提告,但保全為了維護社區權益和安全,遭送貨員痛打一頓,現在警衛亭裡除了會互相提醒,小心特定送貨員之外,也盡量避免要與他人起糾紛,引免波及到社區內的住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保全#送貨員#打傷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57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