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運送錯家!冷氣行找嘸 擾鄰店爆衝突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20:14

為了送貨問題,緊鄰隔壁的兩家店竟在巷口打起來!新北市一間冷氣行,疑似長期與隔壁工程業者有嫌隙,這回又有貨運公司,把貨物「送錯地點」,雙方起爭執,冷氣行員工當下道歉,以為沒事了,沒想到對方事隔幾天竟跑來嗆聲,還動手打傷老闆。

圖/TVBS

 
一群人你拉我扯大聲嗆聲,藍衣男子氣憤質問,為什麼要動手打傷老闆,偏偏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繼續咆哮,雙方共六人在巷口爆發全武行。

冷氣行員工:「他就先講話不好聽,然後兩個人就是開始,你講我我講你,然後就開始就不開心了,然後就動手了,他們是三個人打我們老闆一個。」

監視器拍到的是暴力衝突後,雙方員工在旁邊理論,但爭吵聲音相當大,警方獲報隨即到場。

 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就是不和,然後工程上有糾紛,然後就是就來打架這樣子,(已經不是第一次了),對,不是第一次了。」

街頭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一處巷弄,雙方店家緊鄰隔壁,穿制服的是抓漏公司,另一方則是冷氣行,警方調查,冷氣行員工一度以為送貨員把貨品送到隔壁店家,為了釐清狀況,才打電話給對方確認,事後發現真的是誤會,主動道歉,沒想到抓漏公司竟然跑來嗆聲,還打傷老闆的臉。

圖/TVBS

冷氣行員工:「(對方)老闆就是跑來,就敲門,對我們老闆說什麼,不需要對那天的事情,就是道歉嗎,他先來講話很不客氣,因為從頭到尾就是我都有道歉,我就是找到貨還馬上當下就打電話去給他們老闆了,就跟他再道歉一次。」

兩家店事後雖互不提告,但當中三人還是被依社維法裁處,只是早有嫌隙的雙方,多年來互不相犯,這回僅僅因為送貨搞烏龍,竟又再次撕破臉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運公司#冷氣行#衝突#社維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84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