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誤認為霸凌! 輪椅男喝醉嗆人引口角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9:32

台中豐原一間超商門口,被民眾看到一位身障人士跟路人當街吵架,民眾原以為是路人欺負坐輪椅的男子,沒想到其實是輪椅男喝了酒,對路人嗆聲咆哮,警方到場後發現,輪椅男是列管對象,因為身障有救濟金,經常喝完酒都在路邊找人起衝突,事後員警將通報社會局,將輪椅男安置處理。

圖/TVBS

 
超商門口,一位坐輪椅的身障人士,跟路邊男子,疑似起口角當街對罵。

兩人越吵越兇,後來還多了一個男子,加入戰局變成3個人吵架,其中一個人,甚至還隨手拿起,超商門外的座椅,作勢要朝輪椅男身上打,一旁民眾見狀嚇了一跳,連忙報警。

圖/TVBS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三人火氣不減,繼續咆哮,直到員警跟路人,上前勸架拉開他們,爭執才了一段落。
 

目擊民眾:「對對對(輪椅男)自己一個人,在罵三字經,那可能另外一個人,就是有喝酒,那可能認為說,那個坐輪椅的是在罵他,對,所以可能雙方就起衝突。」

超商前起衝突,就發生在台中豐原,2日晚間民眾po文,說大半夜的竟然有人喝醉,找身障人士麻煩,還說幸好警方來的快,不然身障人士要被打了,但記者實際查證,其實是輪椅男喝醉酒,對路人嗆聲引爆衝突。

圖/TVBS

目擊超商店員:「如果有喝酒,(輪椅男)他就是會比較亂,(所以他去超商的話),(習慣性都會買酒嗎),沒有沒有,我們沒有賣他,他就是其他地方喝完,之後就過來了。」

合作派出所副所長陳盈延:「身障的人士潘姓男子,他可能是因為飲酒,在現場沒有對象的謾罵。」

警方說輪椅男46歲,住事發地點附近是列管對象,自己一個人獨居沒家人,疑似情緒不穩,經常酒後找人起衝突,之後會加強巡邏勸導,同時通報社會局將他安置,避免衝突再發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身障#社會局#衝突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87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