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不醒!酒趴疑吸笑氣 23歲男子床上暴斃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4

喝酒到天亮,竟然發現朋友躺在床上,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,手上還握著鋼瓶。

圖/TVBS

 
2日早上7點半左右,花蓮縣豐田一處民宅,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,23歲男子去朋友家喝酒,喝到快天亮就到房間裡休

息,但是一個多小時後,友人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四肢僵硬,鼻子也凍傷,緊急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,但還是不治,鄰居說疑似看到死者吸食笑氣。

救護人員與時間賽跑,趕緊將傷患抬上救護車,這名男子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替他裝上機械CPR裝置,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 
吉安分局副分局長李後興:「死者房間內,不明氣體鋼瓶,已送鑑定,現場無打鬥痕跡。」

圖/TVBS

房間內出現鋼瓶,員警懷疑死因不單純,這個鋼瓶,幾乎到了人的一半高。

花蓮縣豐田,23歲何姓男子在1日晚上,前往友人家喝酒,一路喝到了早上六點,才到房間休息,朋友早上7點半左右,進房間一看,竟然看到他,身旁一大罐鋼瓶,手也拿著一小罐,四肢僵硬躺在床上,鼻子也凍傷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鄰居:「一群人三四點還在喝酒,喝到快天亮的時候有沒有,開始喝那個笑氣你知道嗎?」

鄰居直指男子,吸的就是笑氣,笑氣過去還會拿來麻醉,但現在比較少應用,主要是拿來給食品加工使用,人如果吸食過量,就會出現麻痺、耳鳴、失去平衡等等的症狀,而心理也會產生憂鬱、失憶,甚至是會產生幻覺,嚴重的話就可能會致命,而取得並不難,只要有合格證就可以販賣。

圖/TVBS



 
這回男子徹夜喝酒甚至吸笑氣,雖然笑氣並不屬於毒品,但如果被發現有吸食的情況,還是可以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處三日以下拘留,或是1萬8千元的罰款,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,罰錢是小,但是因為短暫的快樂傷了身體,得不償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笑氣#罰款#社會秩序維護法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70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