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嫁台灣失蹤16年 越南母千里來台尋女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5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6 11:20

一名越南籍女子,多年前嫁來台灣,還生了兩個小孩,沒想到16年前,卻因為一次離家出走,從此人間蒸發。遠在越南的媽媽,從那時候就聯絡不上女兒,從此也沒再見過她,這回遠渡重洋來台尋人,希望能有一絲線索,找到女兒下落。

圖/TVBS

 
黃姓女子媽媽:「希望妳看到這個訊息回來找我。」

在鏡頭前忍不住潰堤,已經70多歲的她用母語向女兒喊話,因為自從嫁過來台灣,她已經失蹤了整整16年至今沒有音訊。

幫忙協尋友人:「回去越南一次,後面就不見了到現在。」

 
圖/TVBS

拿出以往的照片,黃姓女子留著一頭長髮皮膚白皙,遠嫁來台還生下兩個小貝比,卻怎麼也想不到新婚後一次離家處走,就再也沒回家過。

幫忙協尋友人:「3個月之後就聯絡不上,到現在已經16年了。」

黃姓女子原本住在越南胡志明市,2001年嫁來台灣和家人一直都有在連絡,2003年還曾回越南一次,卻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,焦急的媽媽2004年就開始尋人,來台簽證卻遲遲卡關,2005年她卻丟下先生和兩個小孩,離家出走從此人間蒸發,直到今年媽媽才成功來台,這中間整整16年女兒就像不存在一樣,完全斷了消息。

圖/TVBS

當地媒體:「嫁到國外改變貧窮生活,減輕家庭困難的人已經越來越多。」

前幾個月才登上當地媒體,希望女兒能看見傳來好消息,如今終於抵台也找上,海山分局的尋人高手蔡淑女協助,只從移民署得知女兒還活著沒離開台灣,到底在哪卻沒人知道,奔波千里只希望能有一絲線索,讓女兒趕快回來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越南#消息#女兒#失蹤#線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1107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