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旬獨居老婦陳屍廚房 檢警研判死於心肌梗塞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4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4 17:20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縣梅山鄉近8旬獨居老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廚房,因身旁遺留菜刀、地上有屍水及左手臂有傷痕,一度以為發生命案,檢警今天相驗,排除他殺嫌疑,研判是心肌梗塞造成。

警方表示,一名近8旬老婦人獨居在梅山鄉大南村的老家,因行動自如,還能自行料理三餐,並沒有與外地的子女一起生活,且老婦人的兒子會請雇用的工人協助照料生活起居。

 

不過,這名工人於國慶連假返回南部住家,於昨天下午返回梅山鄉探望老婦人時,結果發現她倒臥廚房地上,已死亡多時。

警方指出,工人看見地上遺留一把菜刀、還流出屍水,老婦人假牙掉出、嘴巴歪斜,且左手臂有傷痕、冰箱門開啟,一度以為遭外力介入造成,緊急報案,警方不敢大意,經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初步排除他殺,研判是不明原因猝死。

檢察官上午會同法醫、警方進一步相驗,排除他殺嫌疑,研判是心肌梗塞,沒有及時發現。檢警研判死者當時欲烹煮東西,才會打開冰箱、持菜刀,而假牙是死亡時間久,身體腫脹被擠出;手臂傷痕則是跌倒造成,屍水是從身體傷口處流出。家屬並無異議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婦#心肌梗塞#獨居#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1100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