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他!臉盆蓋頭亂舞、打列車長 男偷車自撞

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21:38

早上台中一名婦人到菜市場買菜,忘了拔機車鑰匙,55歲的吳姓男子見狀把車偷走,婦人立刻報案,巡邏員警在接近中午時發現了男子的行蹤,男子心虛加速落跑,卻在轉彎處自撞花盆,最後先進了醫院,而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這名男子上過不少媒體版面,不只曾經用臉盆蓋著頭,在馬路上亂指揮,騷擾店家,還坐霸王車,不滿被要求補票,持安全帽攻擊列車長,到處滋事。

圖/TVBS

 
騎士直接跨雙黃線,車速飛快,後頭員警發現行蹤,追上前,其他路口監視器畫面看到,轉彎後騎士就消失在鏡頭裡。

民眾:「撞進去了,撞進去了,剛好轉彎撞進去,對,騎太快。」

沒再繼續騎,原來是因為騎士自撞路邊的花盆,整個人倒在地上,員警見狀,連忙呼叫支援以及救護車,將人送醫。

 
只是為什麼跑給警察追,原來男子騎的機車,不是他的,早上八點左右,台中一名婦人上菜市場買菜鑰匙沒拔,男子發現起了歹念把車騎走就到處晃,巡邏員警發現一度要攔人,男子落跑原本員警以為追丟了,沒多久男子就在振興路上自撞。

圖/TVBS

泉源里長羅文甫:「轉彎處騎車騎太快,地形又不熟,所以轉彎車速太快,撞到這些花盆,人就倒在地上。」

倒地無法再跑,而警方調查發現55歲吳姓男子,脫序的行為,不只這樣,也曾經把臉盆蓋在頭頂,就在大馬路亂指揮,不但阻礙交通還騷擾店家,還有之前坐霸王車,不滿被要求補票,拿安全帽攻擊列車長,而這回則是直接偷車。

圖/TVBS

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副所長溫智輝:「他心虛一個大轉彎,小巷子大轉彎彎不過去,然後就撞到路邊的花盆。」

男子無業到處閒晃、滋事,這下子偷車自撞,不只進了醫院,也得進警局,跑也跑不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買菜#偷走#自撞#偷車#警局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1825

0.3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