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、新北4人陳屍家中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魯世英 台中-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30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強烈冷氣團又要來襲,喜歡躲在家裡的民眾,別忘了打開門窗,台中和新北市昨天接連發生二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台中一對男女共同沐浴時,疑似熱水氣瓦斯燃燒不完全,又待在密閉空間,中毒後昏厥,送醫不治,新北市也有一對男女,被發現時倒臥床上,不醒人事,2人身上沒明顯外傷,警消趕到現場,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凌晨3-4點,2具冰冷的遺體被送上車,準備前往殯儀館,家屬痛哭失聲。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三重,死者分別是33歲的王姓男子,和22歲的李姓女友,警消趕到現場時,2人躺在床上不醒人事,早已沒氣息,檢察官初步判定,死因疑似是一氧化碳中毒。

鏡頭轉到台中,一對男女倒臥浴缸,全身赤裸,身上多處被熱水燙傷,雖然警消緊急對兩人做CPR,但還是回天乏術,29日下午1點,鄭姓死者手機打不通,友人發覺不對勁,找鎖匠開門,沒想到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瓦斯味,雖然迅速打開門窗,但為時已晚。警方:「瓦斯燃燒不完全的時候,導致產生一氧化碳中毒。」

警方調查,7坪大的套房,熱水器裝在密閉窗戶的陽台,令人喘不過氣,檢察官勘驗結果,兩名死者因為待在密閉空間太久,才會一氧化碳中毒昏厥。而寒流來襲,元旦甚至會達到5度低溫,許多人喜歡躲在家裡,門窗緊閉,但也提醒民眾,室內應維持通風,才不會發生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氧化碳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614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