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PS導錯路? 偷電纜線賊摔溝溺斃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30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裝了衛星導航,竟然還會跌入排水溝溺死?彰化一名竊賊,涉嫌半夜偷剪電纜線,被民眾發現後,準備騎車逃跑,卻一頭栽進排水溝溺斃,奇怪的是,警方發現竊賊的機車,裝有衛星導航,怎麼還會連人帶車,摔進排水溝,警方也很納悶。

紅色機車倒在大排水溝裡,還有一名男子倒臥旁邊,救難人員架鋁梯,把人搶救上岸,但男子仍回天乏術,附近民眾指認,死者是一名偷電纜線的竊賊,半夜跑來偷剪,卻被人發現,騎車逃跑時,連人帶車跌進排水溝。路上派出所所長薛進發:「現在推測他來這裡偷剪電線,機車上面有一台GPS,還有一打手套。」

警方把死者機車拖上岸,除了在置物箱裡,找到手電筒和手套,還發現儀表板以魔鬼氈,黏著衛星導航機,既然如此,怎麼還會跌進水溝,警方也想不透。薛進發:「有民眾發現(偷剪電線),竊賊就跑給人追,跑了之後可能對路況不熟,沒看到排水溝,摔進去之後起不來。」

警方調查,死者是雲林縣人,37歲,有槍砲、毒品對前科,還有4個子女要養,疑似沒有固定工作,專偷電纜線,而且偷來之後,全藏在附近的墳墓,可能改天才要載走變賣,警方猜測,他可能心急逃跑,忘了開啟GPS導航,加上對路況不熟,最後溺斃排水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40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