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雪遠離還是亂 紐約抓狂的一天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9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29 19:18

美國紐約經歷一場近30年來,最強勁的「魔鬼暴雪」,雖然現在風雪已經停歇,但是陸空交通仍然是一團混亂,好不容易允許在紐約機場降落,居然有飛機在跑道上枯等達11小時;另外紐約地鐵在大雪天受困,乘客被迫在車廂過了一整夜。俄羅斯的狀況更是混亂,乘客搭不到飛機,集體在機場鼓譟,差點發生暴動。

拖吊車拉著卡在雪堆的鏟雪車,努力往前進,但這樣一拖一拉,後面的龐然大物狠狠地撞上停在路旁的休旅車,目擊到這一切的民眾,也看不下去。直擊民眾:「你腦子壞了嗎?」

不但如此,休旅車前方的小轎車,也遭到魚池之殃。CNN主播:「不論車主是誰,如果這是你的車,我們對此感到遺憾,希望你的車有保險。」

因為大雪強風,緬因州的滑雪場還發生纜車墜落意外,造成9人受傷,從滑雪客拍下的畫面,可以看到當時許多人倒在雪中,還有纜車的碎片散落,因為這場事故,220名滑雪客,就這樣在3層樓高的半空中頂著寒風,被嚇出一身冷汗。受困民眾:「我們在上面等了大概1小時,才有人來。」

雖然這場魔鬼風雪已經停歇,但是紐約客的受困記,卻還在持續上演。地鐵開到一半卡住,車上的乘客全被卡在車廂內,待了一整夜。紐約乘客:「沒想到搭地鐵,比我開車還要危險。」

紐約機場雖然恢復開放,但航班還是一團亂,來紐約度假的外國遊客滿腹委屈,差點淚灑機場。比利時遊客:「我問他們有沒有床,他們說沒有床,只有這個(毛毯),這真的是非常恐怖,我好想回家。」

返家路迢迢,但是要到大蘋果跨年,也同樣不容易。從香港起飛的航班,經過重重波折,好不容易抵達甘迺迪機場,卻已經是40個小時後的事情。乘客:「26日出發,28日抵達,從香港飛過來一共40小時,我看都能環遊世界了。」

另一架從溫哥華飛到紐約的班機,則是因為航站還沒準備好,在跑道上一等就是11個小時,乘客被迫在飛機上過夜,又累又餓。受困乘客:「我們真的好餓,而且又冷又渴,他們中途只有提供泡麵。」

俄羅斯莫斯科的機場更是亂成一團,之前因為大雪航廈停電,許多航班被迫取消,數千旅客把機場大廳擠到爆滿,為了搶搭飛機,甚至有人大打出手。

受困乘客:「乘客們真的很焦躁,還有人打架但都找不到警察,根本沒人來幫忙,你知道嗎?這裡甚至沒有空氣讓人呼吸了!」

對於地勤人員動作緩慢,乘客終於按捺不住情緒,當著機場安檢人員的面,開始鼓譟,甚至敲打安檢專用的塑膠盤抗議。

機場混亂的情況,就連俄羅斯交通部長也大動肝火,認為當初停電時就該關閉,不該讓乘客困在航廈裡挨餓受凍,要求機場盡快改善,妥善安置受困旅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77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