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號召網友聚集台中疑虐童保母家 直播主被法辦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2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2 18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中一名女童上月疑遭郭姓保母與鄭姓丈夫虐待,劉姓直播主日前號召網友到保母家外要求出面,與警方數度發生衝突,檢警昨天拘提劉男等10人偵辦,劉男複訊後法院裁定交保候傳。

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,劉姓男子等10人,涉嫌刑法妨害秩序罪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,經檢察官複訊後,向法院聲請羈押劉姓主嫌,台中地院裁定新台幣5萬元交保,另名謝姓共犯檢方也諭令5萬元交保,其餘成員限制住居或請回等處分。

 

女童上月疑遭郭姓保母與鄭姓丈夫虐待,女童的母親6月22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揭露案件後,引發網友不滿並號召到保母家討公道,23日晚間9時多聚集近300人,警方獲報到場制止,雙方爆發多次衝突。

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深入追查發現,當晚在網路號召聚眾的27歲劉姓直播主,以相同手法於多處號召群眾,分別在今年1月在台南以直播號召民眾聲援疑虐嬰案,率眾至殯儀館外叫囂、糾眾毆打虐嬰犯嫌,又因懷疑彰化某托嬰中心施虐,蛋洗托嬰中心,到桃園汽車旅館糾眾毆人,並在今年6月藉疑虐嬰案,在台中聚眾滋事。

台中地檢署指揮召集台中、桃園與彰化等警察局共組專案小組,蒐集相關事證,11日兵分多路拘提劉男等10人到案,訊問後依法偵辦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#保母#虐待#直播主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92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