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瑪莎媽老公遭閨密纏 聞阿翔激吻嘆:最好的人傷你最深

編輯 宋彥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8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8 19:06
阿翔激吻案讓同樣遭閨密背叛的瑪莎媽媽有感而發。圖/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
阿翔激吻案讓同樣遭閨密背叛的瑪莎媽媽有感而發。圖/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

五月天樂團貝斯手瑪莎的媽媽因懷疑再婚丈夫與吳姓閨密搞曖昧,在臉書、辦公室向多人抱怨此事,被吳姓閨密提告妨害名譽,今天(18日)進行二審開庭。開庭後,瑪莎媽被問到與自己遭遇類似的阿翔激吻案,她直言「跟妳最好的人,就是害妳最深的。」並勸阿翔應該要好好反省,以家庭為重,「日子還是要過下去」。

瑪莎媽2016年因病住院,發現吳姓閨密竟趁機加了她再婚丈夫的LINE,兩人之後多次相約出遊、吃飯,因此懷疑兩人也是「沒拿捏好朋友的分寸」,多次在臉書上向其他朋友訴苦,留下「她勾搭我老公妳知道嗎?」「我視她是朋友她卻作出禽獸行為」、「她不玩別人的老公,誰會神經病罵她」等言論,甚至也跑到吳女的辦公室向吳女的同事「探聽」此事兼吐苦水。吳姓閨密因此不滿,對瑪莎媽提出妨害名譽罪的告訴。

 

檢方在今年初對瑪莎媽提起公訴,一審認定,瑪莎媽除了在臉書上抱怨外,並未在公開場合指摘吳女是小三,因此判決無罪。檢方上訴後,今二審首度開庭,瑪莎媽依然認為自己無罪,甚至進一步指出,吳女會在半夜12點約她老公出去夜遊,而且她認識吳女已10年,知道過去對方就曾有勾搭人夫的紀錄。

開庭後,瑪莎媽被記者問到與她狀況類似的阿翔激吻案,先是直言「跟妳最好的人,就是害妳最深的。」接著她指出阿翔應該要好好反省,認為家庭、小孩最重要,不要造成小孩因此有陰影,她也勸阿翔妻子Grace「只能原諒,日子還是要過,以後的日子還很長,一直吵架不是辦法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瑪莎#五月天#妨害名譽#阿翔#激吻#外遇#不倫#劈腿#閨密#浩角翔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839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