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翁亂棒打死妻 沒報警竟叩兄「準備棺材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2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2 20:41

屏東恆春發生一起夫打死妻的命案,一名老翁疑似酒後不滿被妻子碎念,竟然持棍棒痛毆,最後失血過多死亡,但第一時間,他沒有打119更沒有報警,反而是叫親戚準備好棺材,打算裝已死亡的妻子,冷血行徑令人髮指,而鄰居也透露,老先生打太太已經不是第一次,先前就曾看過老婦人渾身都是瘀青,但老太太不敢張揚,也都沒報警,沒想到一再隱忍,最後卻是悲劇收場。

圖/TVBS

 
民宅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和檢察官,進進出出,鄰居在一旁圍觀,怎麼也沒想到純樸的地方,竟然發生疑似丈夫打死太太的兇殺命案。

鄰居vs.記者:「曾打過嗎,曾啊,常常這邊也瘀青,這邊也瘀青,這樣喔,除非她老公出去釣魚,她才敢來檳榔攤這邊坐,不然都不敢,不敢隨便跑,不敢。」

鄰居說婦人生前就常被他丈夫施暴,全身不時會出現瘀青,夫妻吵架已經是家常便飯,而兩人口角,似乎跟先生酗酒有關。

 
圖/TVBS

死者親戚:「每天都喝(保力達),一早起床就喝了,他打電話給我,他說叫我們帶一副棺材,打電話給我就說這一句,我就沒有理他就對了。」

涉嫌打死太太的就是他,73歲的郭姓男子,被警方帶回警局時,坦承因為喝酒回家被太太碎念,結果突然理智線斷掉,順手拿起屋內的木棍,就往太太身上打,疑似下手太重,潘姓婦人不幸失血過多死亡。

最後還是透過親戚協助報案,才揭發這件事情,而誇張事件發生在屏東恆春,12日上午10點多,當時同住的媳婦和孫子還看到兩老人家在客廳聊天,沒想到在回到家時,卻看到婦人已經倒臥一樓沙發,沒了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死者親戚vs.記者:「我來就放這樣,倒在哪裡,椅子上,椅子喔,叫救護車也來不及了,來不及,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邱星澤:「經現場跡證綜合研判,其丈夫郭嫌,涉嫌重大。」

夫妻兩結婚50年,但看在鄰居眼中,潘姓死者總是對老公言聽計從,儘管被打也默默忍受,似乎受到傳統觀念的束縛,沒有張揚,更沒有通報家暴,一再縱容丈夫,結果竟換來這樣的結局,遭丈夫殘忍的毆打致死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碎念#棺材#冷血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635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