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砰!砰!離家30公尺 男遭近距離開3槍

記者 吳筱凡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4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4 15:07

新北市汐止區驚傳槍聲!一名41歲的洪姓男子,深夜回家一停好車後,沒想到就遭人從背後,近距離連開三槍雙腿中彈,嫌犯在半小時後到南港分局投案,卻供稱只是行車糾紛。

圖/TVBS

 
嫌犯神色慌張快步走到對街,發動摩托車後直接逃逸,新北市汐止區深夜驚傳槍響,馬路上拉起封鎖線,地上大片血跡,中槍的男子被送上救護車緊急送醫,附近住戶都有目擊,眼睜睜看著被害人硬生倒地。

圖/TVBS

深夜12點多洪姓被害人回到汐止住處,先把車停在車庫後,才走出來就遭到槍手從背後連開3槍,右小腿以及左腳中彈。

記者吳筱凡:「案發前嫌犯先把車停在巷子裡,走了10多公尺到對街車庫埋伏一見到被害人,就立即開槍。」
 

圖/TVBS

但案發後半小時林姓嫌犯就跑到台北市南港投案,供稱是行車糾紛,洪姓被害人41歲沒有工作,有傷害跟公危前科,返家途中遭人開槍射擊,周遭都是住宅區,暗夜傳槍響也嚇壞住戶,但中彈部位集中在雙腿,槍手警告意味濃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手#深夜#中彈#雙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627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