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家出走! 男童與母吵架負氣搭公車閒晃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4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4 22:50

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跟媽媽吵架,竟然負氣離家出走!因為晚上一個人在外面遊蕩,講話又怪怪的,附近店家發現後,立刻報警只是當警察來了,男童疑似怕被警察知道他離家出走把他抓去關,問甚麼都不願意回答,連家在哪裡也講得不清不楚,最後問出媽媽的名字,女警用警用電腦一個一個拿照片指認,這才幫他找到回家的路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男童被警方帶上警車,本來他還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,但最後還是乖乖跟著走。

只是帶回派出所,這下有點尷尬,11歲的王姓男童連家在哪都說不清楚,好不容易講出媽媽的名字,員警也有點傻眼,因為是大眾名一查至少數十個同名同姓,最後是一個一個拿給他看,這才確認媽媽是誰,但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記者謝宜倫:「原來當天小男童是跟媽媽吵架了,氣呼呼地走出家門只拿了一張悠遊卡搭上公車,來到樟樹一路附近。」

 
圖/TVBS

但晚上男童自己一個人,旁邊也沒其他大人帶著,童言童語的,讓附近店家實在好擔心,這才乾脆通報警察。

附近店家:「是沒有哭啦!但他講話就很奇怪,很像小大人,就講話不太對勁,講話又很快。」

就是放不下心找來警察協助,而且男童離家真的有點遠,他家其實是在新北市汐止的湖前街,21號晚間跟媽媽吵完架,搭上公車來到三公里外的樟樹一路附近,疑似是想要找爸爸,但迷了路幸好附近店家發現他鬼鬼祟祟的,這才把人送回他原本該去的地方。

圖/TVBS

接到警方電話,男童的媽媽也好傻眼,本來以為念他幾句而已,下一秒竟然想離家出走,畢竟11歲了,接下來將會遇到可能的叛逆期,家長真的得要多留意,這回幸好有熱心民眾,下一回會去哪,真的讓人不敢想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眾名#叛逆#吵架#上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82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