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逃亡3年 貪污法官張炳龍遭遣返


發佈時間:2010/11/13 0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花蓮高分院法官張炳龍涉嫌貪污,當初行賄高院法官換取無罪,後來逃亡海外3年多,前在四川成都落網,刑事局12日晚間將他遣返回台。逃亡期間,他還在大陸包二奶,帶著女友趴趴走,從廣東逃到四川,最後是在釣魚時被公安逮捕,落網前,還怪友人出賣他。

在大批警力以及調查幹員戒護下,貪污法官張炳龍遭遣返回國。檢察官:「好,那我們現在正式逮捕你。」

宣讀權利,戴上手銬,張炳龍結束長達3年多的逃亡生涯,安全帽底下的他,看不見任何表情。記者:「張法官,你知不知道蔡光治(法官)被求刑24年?你有沒有話要講?」嫌犯張炳龍:「…。」

張炳龍是花蓮高分院法官,當初審詐欺案收賄30萬遭告發,案子打到更四審,拿350萬,拜託律師邱創舜跟他的妻子段美月,向審判長蔡光治行賄,換取無罪,日前蔡光治等人遭起訴求處重刑,張炳龍也難逃一劫。

張炳龍逃到大陸,3年來低調行事,雖然有台灣友人幫助,在法律顧問公司工作,但還是形跡敗露,被大陸公安給逮到。刑事局偵查科科長顏旺盛:「在當地一個水庫釣魚時,被(大陸)公安單位所查捕,(張嫌)當然很驚訝,而且他覺得是被他友人害的。」

落網被逮,還怪友人走漏風聲,張炳龍被逮捕訊問後,將直接押解北檢歸案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貪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30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