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魚夫:黑道宮廟文化擾清夢 西羅殿擬提告

記者 黃暐迪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1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1 13:57

居住在台南的知名作家魚夫,昨天凌晨在臉書上PO文,說已經12點多了,黑道宮廟文化還不放過人民,讓他80幾歲的媽媽,好幾天都無法入睡,不過此文一出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論,而宮廟也做出回應,說不排除提告對方誹謗。

圖/TVBS

 
暗夜裡,遠處傳出轟隆巨響和陣陣濃煙,民眾難以入睡,拍下影片的是住在台南的知名作家魚夫,他說已經連續1個月這樣的場景,痛批黑道宮廟文化不放過人民。

作家魚夫:「是在講說這種廟會,這樣子到處丟垃圾,吵得半死,吐檳榔汁,害人家老百姓都不能睡覺,這樣對嗎?」

圖/TVBS

PO文一出引發網友正反評論,也有部分網友PO出廟會留下來的垃圾照片,不過對此,宮廟反駁,說將近5萬人以上參加遊行隊伍,他們也都有聘請清潔公司,在隊伍後頭清掃,對魚夫的技術性評論,不排除走法律途徑。
 

作家魚夫:「奇怪? 我有講他是黑道嗎?他自己為什麼要對號入座?我是在講說這種黑道的廟會文化, 那他自己是黑道的廟會文化嗎?」

圖/TVBS

台南西羅殿公關主任陳明賢:「這是30年來我們辦這盛事,不能說因為他的一句話,全部破壞這個盛事,希望說他一句話,可以公開跟我們道歉,不然我們絕對告到底。」

面對接下來還有初九天公生和元宵節,台南市府回應,這次廟會活動是合法申請,10點過後雖然有零星鞭炮聲,警方也有當場制止,下次活動會再加強督促,維護居住品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南#廟會#擾民#魚夫#文化#西羅殿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3240

0.4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