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誘高額儲值!律師爆貴婦奈奈 美容療程無收據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22:36

貴婦奈奈疑似捲款逃到美國,現在有許多受害者,成立自救會紛紛提供證據,自救會律師也獨家出面受訪,他說貴婦奈奈利用話術,讓消費者以儲值方式,購買低價課程,而且一次一定要買到10萬元,還不給收據,導致消費者現在求償無門,還有消費者是港澳人士,本來12月都訂好機票跟住宿了,如今被放鳥,等於貴婦奈奈還涉及跨國詐騙。

圖/TVBS

 
貴婦奈奈自救會律師邱雅郡:「受害人坐飛機前往舊金山的前一天,還見到貴婦奈奈。」

拿出受害者提供的證據,貴婦奈奈疑似捲款逃美,如今受害者10多人成立自救會,盼將她引渡回台,自救會律師 接受TVBS獨家訪問,透露貴婦奈奈誆騙手法。

貴婦奈奈自救會律師邱雅郡:「她會把門檻拉得很高,這也是她的目的,一次至少要買10萬,她才有給你打6、 7折。」

 
圖/TVBS

律師說貴婦奈奈今年開始,用話術引誘消費者買醫美課程,規定儲值10萬元以上,才能打6折,還只能現場付現,不給收據 導致受害者求償無門,想要使用課程的人,奈奈都會推託說11月已經額滿,必須等到12月後,現在看來早就預謀捲款 ,誇張的是,有港澳消費者,已經訂了機票、 飯店,12月要來台灣就診,現在卻被放鳥,等於貴婦奈奈牽涉跨國詐騙。

貴婦奈奈自救會律師邱雅郡:「沒有綠卡的人就是要通報海關,不然你也不知道他跑去哪,如果說是有綠卡警方會直接去上門抓人,所以還是有機會找到貴婦奈奈。」

律師認為收受金額不履行契約,惡性倒閉已經構成詐欺罪,比較幸運的消費者,採取匯款留下了收據,今年5月購買美容除毛課程,花了67500元,但僅用1次。

圖/TVBS

記者楊雅琳:「重回貴婦奈奈丈夫的醫美診所,位在大安區,地段非常高級,但外觀沒有顯眼招牌,低調又隱密。」

消費者透露休息室、 治療床都設計在2樓,每個人都有獨立空間,服務人員戴耳麥,控制人流,就連治療到一半想上廁所,都有專人引路,就是這樣的高品質服務,讓人想不到貴婦奈奈會出問題 ,律師說雖然奈奈逃到美國,沒有引渡條款,回來不容易,但是奈奈有綠卡在美國置產,只要在台灣判刑確定,不亂跑,美國警方就能找到她的人,到時候想躲也躲不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奈奈#貴婦#潛逃#捲款#詐騙#自救會#跨國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1226

0.2491